加油。


前兩天拿了熊熊去給他

再加上兩顆他一直都很愛吃的巧克力

實在是還沒看過那個男生那麼愛甜食。。


一直很擔心這樣一聲不說就送到他那去

會讓他覺得困擾

不過看來 真的是我想太多


昨晚跟老爹阿娘去宜蘭

在北宜的一半路程

電話響了起來

說他收到了


聽他的聲音 像是已經窩在被窩裡頭準備睡了

問他考的怎樣 居然跟我說其實今天才考

all right 我實在是也沒太去注意考試日期

他跟我說錯的 我也就記成錯的


總之 在他考學測&25歲(?!)生日的前15分鐘

我還是跟他說了考試順利...還有生日快樂


希望有那隻生日熊熊的加持和我認真的祈禱

他能夠有個好成績....^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