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終於讓我找著了。


話說,從12月到現在。

本人整個就是深深的愛上張學友。

所以,這兩個月幾乎都是與他同在。


因為這一陣子都跟張老大的舊歌同在。

所以厚,一聽到"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家寶貝就會跟我說"烈愛傷痕"真的很好看。


呼呼~人家當初也是有想看。

只是因為那時候實在對言暴龍沒感覺。

所以,每次看到都跳過。

因此,我現在一個很後悔。

然後要想盡各種方法找檔。


終於,今天上無名BT檔給我矇到了‧‧‧


雖然‧不曉得要下多久...

不過,總是有個開始‧‧

老天保佑我...

讓我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