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去你◎ 雪狼湖--張學友創意音樂劇。


紅絲巾 紅裙 紅笑臉
心在燒 思念在蔓延
燈滅了 我都看得見
你黑白分明一雙眼

想忘記 卻又更想念
愈想念 我無法入眠
沒有你 還有甚麼在身邊
分開心 甘情願
為何又 魂縈夢牽
一絲絲 一點點 你的記憶
一聲聲 一句句 浮現心底
怎麼捨得你 就這樣永遠分離
愛一生 差一線 不能一起
等一天 等一年 忘掉自己
卻忘不了你 說放棄
但深愛你
不見面 情也不改變
不改變 卻不能再見
失去你 等於失去了明天
我已生無可戀 從今我渡日如年
-----------------------------------------------------------------------
這首歌 是阿狼在牢裡知道小雪要跟梁直結婚的時候
對著小雪替他綁上的紅絲巾訴情的歌
雖然覺得它很好聽 但是 總覺得感覺少了那麼一點點<
直到...
我看到學友跟Evonne為了這首歌特地來台灣拍的那支MV之後。
整個就是深深的愛上了這首歌。
問我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看了那支MV之後。
就覺得突然能夠感覺到那種無奈卻不得不放手的痛。
總之,這首歌整個就是優。
超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