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 不適合穿很高很高的鞋子吧


今天託馬莎的福

光明正大的放了一天假

降子才對嘛

上次海棠 剛好遇到星期一

有放等於沒放...


所以

又剛好

下個星期一又是一年一度的把拔節

就偷了個空 今天跟阿娘去高島屋買老爹的禮物‧‧

真的不是我要講

買個禮物而已..為什麼要穿的很高貴咧‧‧

結果就真的穿的很!@#$%^....

那雙高跟鞋...

我的媽啊...

真的是穿到腳很酸...


我只能說

我是有當貴婦的本錢的‧‧

但是...

要當貴婦..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腳有夠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