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很多


從國外玩回來

開始了我的補眠大計

大概 把我從期末報告開始之後那些睡不夠的都補回來了吧

這樣也好

早睡早起

好歹 我現在精神好點了


這幾天

很平靜

選課的事也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下學期

我大概還是得過自己一個人上課的日子

共同科目只有一科

要見面的時間大概就越來越少了吧

重修太多果然不是件好事


剛剛跑去誠品待了一個多小時

看書應該還是跟挑衣服挑鞋子是一樣的

憑第一印象嘛

所以很直覺的拿了那本上次就相中

可是一直沒時間看的吳若權的新書---《其實,我這麼努力》

很優

真的

看了之後 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看來 這三年多來

我果然真的是渾渾噩噩的過

自己都不曉得自己要什麼


是該認真一點了

剩下一年

做些早該做的事

早該認真讀的書

存早該存的錢

有的時候

慢慢的體會到一些以前從來從來就體會不出來的事情

會發現 自己在這一年裡

長大了很多


加油了 自己

努力把以前那個很認真向學的自己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