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 丟禮物


第一天 還ok

第二天 小訝異

第三天 很無言


你昨晚出境 是ㄅ?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因為 你還是講了

只是 我能怎樣?

要幹嘛?數日子?跟以前一樣自己一個人像笨蛋一樣的等你什麼時候找我?


我不能怎樣 真的

什麼都不能做

你當daddy了不是?

現在的你是該很幸福的

我不聾 不瞎 我都看的到

說過 只要你過的好 過的幸福

我會走 離你遠遠的

永遠永遠消失在你的生活圈裡


恨你嗎?我想過

但是 卻找不到理由去恨

愛你嗎?當我發現在我付出那麼多

而你的選擇終究不是我之後

我知道 我再也愛不了你了

一份愛 已經到了頂點

再多 也許我就只剩下自殺一條路了吧大概...


韓說過 因為知道你對我多重要

所以她什麼都不會說

而我呢?

我也什麼都不會說

因為 你是我深深 愛過的人


沉澱了很久很久

久到我以為我夠雲淡風輕了

再聽到你的消息

也許還是會難過吧

我想 我沒辦法再愛你了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我自認 用了所有的力氣去愛過你

而現在 我的力氣都消失不見了

所以 現在的我沒辦法去愛人


你是夏小海

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不是曾經跟我討論7-11巧克力跟綠茶好吃與否的海威

不是硬要耍任性拿我的傘去收卻收的亂七八糟的大男生

不是跟我在動物園看著猩猩亂叫然後笑成一團的笨蛋

不是在我孤單無助想哭的時候

告訴我”妳哭 哭完跟我說怎麼了”的你

當然 更不會是跟我說”我怕妳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難過”的威


我不恨你 

你讓我學會了怎麼去愛

更重要的

你教會了我 怎麼樣讓自己更懂的愛自己

因為 不懂得愛自己的人 是沒有資格去愛人的

對嗎?


謝謝你

讓我曾經很認真很用心的去愛過

我在學會沒有你的生活

也在學著忘了一切跟你有關的回憶

也許有一天

我會笑著叫你一聲笨蛋

就像以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