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就好


其實久了也倒好

不用再去想東想西的

只是總是會有一點點失落

我想

慢慢的我會習慣的


不曉得最近的自己在幹嘛

很容易放縱自己去做些不該做的事

人 還是得要有點意志力才行


下學期想跟寶貝一起去練國標

也要開始去健身房晃晃

還有好多事沒做

我想

我是該振作了


找個男人來靠的事

以後再說吧

也許

也許以後~

我不會喜歡上男人也不一定



ps~

今天跟怡君橋好三個禮拜後要吃飯的事~

by the way~

其實還蠻開心的~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