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 可是 很爽


上統計的前20分鐘

在停車場碰到王小督

他說 下課去白沙灣

他想去晃晃

當然一口答應

因為 我整愁沒人陪我...


下了課

加油 領錢

一路飆到白沙灣

中途 還繞到三芝去找我一直好想吃的烤地瓜

結果 沒找到

卻在三芝跟石門的交叉點

發現了我心心念念的烤地瓜...

呵~

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祈禱~

把地瓜北北送到我面前..........(狂笑中...)


在白沙灣待了一個半小時

玩沙玩水...

很爽 真的

然後~

去探一條我沒走過的

能接到陽金的山路........

雖然...

中途經過慈安陵園...

覺得有點毛毛的...

但是...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然後~

在冷的要死的一個半小時後~

我們到達了平常看夜景的地方~

然後~

一路飆下陽明山...

然後~回家~


謝謝王督督今天的陪伴~

雖然~

心情還是有點小小的糟~

但是~

有看到海~

就什麼都很夠了~~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