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m‧暫時停一下


well

最近有點累

覺得怎麼睡都睡不夠

想做些事

讓自己長大一點

我希望能在自己心中的schedule裡

把給他的東西全都寫完

我是真的這樣希望


3/26個案比賽結果

會比現在輕鬆多了

工作也會慢慢上軌道

離寫完的那一天也會不遠

這裡

我會暫時停一下

當然 我還是偶爾會回來寫


嗯...

如果真的沒寫

我一定會找時間補完的

真的..!!


大家都要加油喔...!!!

不管是我認識的或不認識的...^^

也包括了我的國小國中高中跟大學同學~>//<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