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NE......~~讚啊~~


嗯...

我在想啊~

我這兩天應該真的很閒涼

然後會涼到明天

因為昨天去看展

今天去看電影...

我要說的是

康斯坦丁真的很讚‧‧‧

雖然 中間有些地方很惡心...= =""

真的是van helsin的惡心版...= =""

不過真的很優

尤其是當撒旦把constantine的焦油拿出來那一幕...

還真是...經典啊........(爆笑‧‧)



看完去剪頭毛...

well...

就...很呆...= =

我要想辦法在這兩天把整理它的方法找出來...

分邊似乎是無效的

因為它太短了...

so...= ="

明天繼續努力了...


晚上陪蓓去買...挑逗她家那隻的!@#$^&.....(消音)

真搞不懂現在的小孩子在想什麼

結果老闆娘還以為是我要買的...

夭壽...= =”

我還沒有人可以讓我拿來降子玩...

而且...那個少少的布...要390...

雖然...挺可愛的...

不過...還是敬謝不敏...= =""


阿阿~~對了~~

今天最大條的事~~

就是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皮夾~~

哇哈~~

上面的娃娃蠻特別的~

而且 很有質感...

整個看起來很優

呵~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很開心啦~~

嗯...花錢有理 花錢無罪~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