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時間能讓我們都學會忘記


前天上班上到快昏倒

小白拿出來一看 居然有通未接

謝老大耶~真 神 奇


昨天聊了一下 說他今天會來美麗華找我

跟他a了珍奶 呵 我相信他雖然嘴在那邊很機車

不過還是一定會帶過來


今天人多到快翻掉 不曉得是在忙什麼勁...

結果他來的時候根本沒時間跟他講話

只好看他帶著我的珍奶到處晃來晃去.../.

最後他才說五點再下來找我


陪他去看要送人的禮物

邊走 邊聊 邊看

其實

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過了那麼久 其實 很多事情

只要不刻意提起

只要我懂的裝傻

他就能更自然的面對我


因為懂了這個道理

所以我能夠開始做回那一個會跟他裝傻耍白濫的小心


時間 其實真的很神奇

我想 也許 我還是該謝謝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