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時間能解釋一切


談開了

很多事情都變的那麼的理所當然


笑笑的不去在乎

單純的珍惜這份美好

也許

怕失去他的念頭

多過於只能把他當成哥哥的比例吧

I THINK


心還是會痛

只是我在學著看淡它

不去想  

是因為寧願能再多留住這份美好一些時間


也許有一天

當我知道又有另一個女孩進駐他的生活而不去在意時

心也不再痛時

我也能夠更成長一點吧...

至少 他讓我學會怎麼去愛 不去恨

或許有那麼一天

我會徹底的離開他的生活

但我想

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