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只是 能不能不要一起來啊...


突然變很冷 有寒流是吧?
這兩天沒看新聞不曉得
我只知道這幾天身體又開始爛
肩痛背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好像不看醫生不行了
然後
肚子也開始不舒服
嚴重的在警告我時間到了

然後 昨天正式宣布掛點
ec還是遲到了
well~
基本上 有人能怪罪 我絕對不承認是我自己睡過頭
有個白目硬要七點打電話來亂
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然後 在傅10塊家掛了兩個小時
還很沒尊嚴的被一隻貓在我肚子上踩來踩去

然後 回家攤在沙發上幾個小時之後
決定去睡覺

只是 早睡沒什麼了不起的
因為根本就痛到睡不著
翻來翻去的再兼做惡夢
去他的...!@#$%^&.......


你不要再來亂我了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