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不過很高興~


弄了一晚上
很努力的把很多cd轉成wma
很高興~
因為都是自己喜歡聽的歌
呵~~>////<

x’mas要到了呢
把smtown第一張翻出來
聽了半天
還是覺得這張最有感覺


還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我終於找的我的轉檔程式了

真不知道該說我家小雪麻煩還是太高級‧‧
別人家的一個程式裝下去就ok了
直接就能聽
我家的‧‧
還要先轉檔~
傻眼‧‧


那總知~
今天晚上我真有做事~
雖然不是什麼正事‧‧

明天媽媽說要早點回家~
那~我來打我的毛球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