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來我曾經很有錢過‧‧= ="


把去年買的那三顆漂亮的毛球拿出來
決定用功的把它弄成條狀物

打完第一顆 告訴自己那是幻覺
一顆絕對不會只有那種長度
第二顆打完的同時
我失望了

會不會也給他太短了一點啊...>"""""""<

笨貓的一顆都比我長ㄟ
搞什麼...= ="

所以 今天下課 她陪我回到原購買地去補了一顆

然後 我發誓 我真的傻眼了
原來去年的我那麼有錢啊‧‧‧???!!!
一顆毛球 $190??!!
我的媽啊‧‧
本來還在預料 一顆再貴
了不起來個$120 

終於發現自己錯的離譜
原來 我也曾經”好野”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