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一個 長的跟笑話很像的女生


今天 只是為了那一個半鐘頭的課
我跟笨貓在餐廳裡看看一個上午的書
然後到教室睡了一個半鐘頭
根本沒有我們報告的機會

然後 決定到師大去吃我的雞腿飯
誰!!誰昨天不讓我吃的!!
自己站出來!!
還在那邊跟我說她很想很想非常想吃
哼哼哼

吃完飯去QK
嗯...我真的很想認真的看書
真的
我有把英文看完 也有翻了一下豐田模式

然後 兩個瘋子就在QK裡..笑到翻掉了
至於是笑什麼?!
沒辦法 不是我不把氣質拿出來
正對面就坐了一個...”笑話”
真的很難不笑

”精油為什麼是熱的??”
”它真的是豬ㄟ...它真的是豬ㄟ..."
"我真的覺得..我很..笨!”

看不懂對不對?
但 這些真真切切是有發生的笑話

決定來開個”笑話大全”
記錄我家寶貝貓的生活笑話
提供大家每日一笑
也是美事一樁嘛.....(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