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錯~開心開心~


難得今天早回家
癱在沙發上看電視
才過沒幾分鐘 有個奇怪的鈴聲響起來。

我是很想告訴自己那是我家猴子
不過 莫名其妙他打給我幹嘛?!
所以 結論是另外一隻

挺high的咧
問我在幹嘛?講了他就傷心啦‧‧
有人現在還在期中考耶~
說了在看電視‧當場又給我哀怨‧‧= =”
有沒有那麼可憐的啦~
笨蛋一個...

聊了一下下~
聽他說等等考試的事。
問他吃了沒 外套穿了沒
唔...變的像他媽了.../.


well‧‧
其實 我知道他這幾天一定會打電話來。
因為 他快考完了
只是不曉得哪天而已~

呵呵‧‧
我是聰明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ve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